邀請學生撰寫學習粵劇的體會

《大公報》在「活力校園」版,設立「初學粵劇」專欄,由學生撰寫學習粵劇的體會,逢星期四刊登,以推廣粵劇教育。

觀迎課餘學習粵劇的學生投稿,撰寫學習粵劇的原因、經歷、體會、得著等。小學生、中學生、大專生都歡迎,以展現不同年紀的學習。(小學生可由父母代筆。)

每篇500至600字(Microsoft Word file),一張粵劇造型照(jpg file)。(若能寫長至1000至1200 字,可分兩次刊登。)報館每次薄酬100 元。

歡迎學校或粵劇團體,安排學員投稿。

查詢或投稿,請電郵yuejuedu@gmail.com。編輯會接洽跟進。

* * * * * *
以下為已刊出的文章,謹供參考。

http://www.takungpao.com.hk/news/10/11/11/HY-1322558.htm
http://www.takungpao.com.hk/news/10/11/18/JX-1324589.htm

http://www.takungpao.com.hk/news/11/01/20/HY-1340909.htm
http://www.takungpao.com.hk/news/11/01/27/HY-1342699.htm

沒有留言: